花花杂交学

花花们的交配事件是随机地发生在动物世界中的。每天在早晨6:00am, 大致有3-5 新花来到我们的村庄里。这些花也许是野生的, 或他们也许是二朵父母花的女儿。父母花一种可能性是生出标准颜色的孩子, 当然,如果你rp较好(比如笔者)那么第二代颜的色(就是除红色, 白色, 或黄色) 。标准色的花种子能从js那里买或者从各种和动物的交际活动中得到。

想发生交配事件,您必须用两个同样型的花(二朵蝴蝶花、二朵玫瑰, 等。) 并且生长在附近。如果二朵花成功地生产子孙, 他们的孩子将出现在二个父母周围的任何九个正方形。必须注意到, 如果九个正方形里面有障碍物阻拦,比如树、岩石,等,那就可能孩子被扼杀鸟……所以挑选适合的交配地点,是很重要的,能够增加成功率。要增加成功率, 我们就要多多为花花们安排机会。下图是图例。红色正方形表示父母的位置, 而蓝色正方形表明孩子。

原来说要完美村才能杂交,但明显是不需要的。有玩家发现杂交也能有效地在一个非完美村里发生,如果杂交情况最大化。最佳的杂交方式就是将非匹配的父母全部XX。例如, 二白色郁金香应该从未被安置在互相附近; 这只将产生非杂种产生物。杂交要尽量避免障碍、标志、河边, 和房屋。这些前期工作将大大增加你得到杂种的机会。

文:kaka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