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ter Days

  每次我们的App发布都能凑上一个好日子,这次iPad版发布正好是11月11日。

  不得不说,这是我做得最痛苦的一个App,从桂林做到上海,从上海到昆明,从昆明到长沙,从长沙到厦门,从厦门到广州,然后直达大不列颠,几乎见证了我下半年的所有奔劳。
  和我经手的许多其他项目一样,真正Coding的时间不多,但每做一个功能就感到元气大伤,少则一两天多着一星期都不想看见代码。
  界面几经修改,废掉了很多花了不少时间做的效果不赖的View,Flipboard式的翻页效果也稍微试验了一下,也许在其他项目会用上。
  iPad开发最令人难受的就是旋转的支持,开发过程中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拿iPad真机转来转去,试图让程序崩溃。
  这次终于抛弃了Three20,感觉轻便不少。
  到最后,一共发了34个Alpha版本9个RC版。

  感谢团队成猿们亲密无间的配合,程序是次要的,一切的关键在于精彩的内容。

  上篇日志提到要与大家分享开发细节,但经过这段时间开发发现自己水平实在糟糕,有待磨练,就不误人子弟了。

  如果你有iPad,不妨下载试试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app/id400003473?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