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举2010

  闲来无事,在推上总结过去的一年,只是粗俗地列举,物件之外的故事,则埋藏于我,以及与我一同经历的你们心底。

  2010入的电子产品:Magic Mouse/Dell Mini10v/MBP:MC373/GF1/Kindle3/XBox360 获赠的:iPad/iPhone4/Dell U2410 感谢总奸大人 www

  2010入的Figures:(数量太多,以下略)

  2010年去过的地方:阳朔长沙上海广州深圳香港昆明厦门/Chester/Manchester/Liverpool/Llangollen/Bala /Barmouth/Aberystwyth/London

  2010年物质生活不甚丰富,精神生活更加贫乏,这一年中只看了52本书83部电影31部动画听了一百来张唱片。

  2010年程序猿生涯:年初开始学习 Obj-C,4月首个iPhone App上线,维持了每月一次版本更新的频率,6月第二个App上线,11月第一个iPad App上线。获得了七位数的用户; 开发了MicroCMS,已部署在四个不同应用环境中。

  2010年 Bangumi 进展:注册会员爬至1w5; 五次主要功能更新; 首次巨坑活动绘时计; 三次线下聚会。各种坑希望能在2012年填完。

  2011,希望看更多的书去更多的地方,仰望星空,怀疑人生。在2012年22岁时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