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撒拉...back...

    星期六第一次以[红豆沙沙]滴身份来到那片名为[艾撒拉]的土地.

    倒霉的H在偶上线的时候刚好FARM完废墟,于是被偶抓起去开飞机点...他的千G在前面跑起光辉无比,偶骑着那小小的栗色马在后面追吖追...OTL...最终这不公平的待遇以偶大喊[下来啦!!!]的赖皮方式给打破了.H好委屈地[召唤]出他的40级马,慢悠悠地跟在偶后面...这个野崽骑惯千G了,居然说那匹马好丑然后不顾偶滴奋力反对骑上了他的千G(貌似素叫"军马"的说...)...

    偶米有在[埃达拉斯废墟]做过多的停留,虽然偶在艾撒拉开的第一个小地图就是那里.H说带偶去看蓝龙,然后偶就跟着他跑到地图的右下角去了.在一大堆精英怪群(在偶看来是红色接近骷髅级的...)里晃荡了好久,可是蓝龙的影子还是米有看到...虽然说偶的体积跟这些怪物比起来差得实在太远,但是偶还是能莫名其妙地引到那些2下就能让偶去见神仙姐姐的妖怪...所以H就总是不停地帮偶K怪...免得一回头就看见偶的尸体躺在地板上...最后在偶第N次引到JY,H无奈地帮偶收拾残局滴时候,蓝龙的灵魂远远地出现在屏幕的前方...(昨天才知道蓝龙死了会有灵魂在那里晃荡,活着的话可以⒈下秒掉偶=.=)

    鼠标移到蓝龙身上,居然可以说话也!然后偶丢下H不管连马都忘了骑就直直地奔向了越走越远的蓝龙...怪全都在附近徘徊撒~``可系偶滴人品在这一瞬间爆发了,居然一个怪也米有引到!!!H吓得在后面喊你等等啊~~`在偶跑出将近100码之后蓝龙终于被偶追到勒!>_< 蓝龙停下了他的脚步,他那巨大的身躯使偶惊异不已.他缓缓回头,对偶说:

   

    "我的灵魂会一直守护这片土地的,凡人."

 

    有什么是值得用灵魂一直守护的呢...

    誰も知らない...

   

    因为自己截的图图在网吧...所以就盗了张别人的过来...

 

 

    后来偶站在高耸的悬崖边上向下眺望,朦胧的一片.偶对H说这里看不到海也...他说那你站在这里等我,我先跳.然后他就慢慢地沿着海边凸起的岩石一步一步地跳下去,偶跟着他,慢慢地下降.不知道跳了多久,终于来到了一块伸出海岸线有一点点距离的巨石上.偶不得不感叹WOW制作的完美.迷雾渐渐散开,世界明朗起来.因为是傍晚的缘故,整个天空被染成了金红色.灰黑的海面起起伏伏,流露出无助的迷惘...偶坐在那块石头上,竟有一种悲伤的感觉...

   

    最后H带偶去看[水元素],偶看到水底下有好几个守卫可以说话的,便好开心地潜下去(水元素嘛...在底下应该蛮正常...).哪知道那守卫说:"闭上你的脏嘴,只有XX公爵(他们的头头)才能忍受的了你!"偶晕!好粗鲁!好委屈地跟H说那守卫好凶悍,哪知道他说:"恩,他们叫我'尊敬的圣骑士',对我满客气的."OTL...这就是MC毕业和连MC门都没见过的差距....

 

 

    有人陪着烧点卡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~~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