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ing road

轻快的节奏,跳跃的rap,缓缓蔓延成一条蜿蜒的小路,通往未知的彼方。

 

劈开阵阵强风,辟一条通往明天的未知路。奔驰在高速公路,日渐增加的里程数,我的路又更往前伸展了一步,Come on.

 

引擎呻吟,路旁高大的白桦树呼啸而过。曾经硕大的影子在后视镜中倒退,缩小,模糊,直至消失,宛若时光倒流。我和你两个人坐在敞篷的跑车中,在名为爱情的高速公路上朝着永远奔去。风在耳边呼啸,你有些生疏地操纵着方向盘,嘴角微微上扬。你说要带我找到用元,却忘了告诉我这会是一场多么漫长的旅程。时速超过100,我来不及回头,回顾路旁微微泛黄的记忆。BoA的《Winding Road》从音箱中溢出,仿佛在述说我们平静而温暖的爱情。

 

红蓝黄加上绿着应时四季,各式各样的情绪五彩缤纷。在梦中看见的光景,朝向未来亡命。请问明天在哪一个方向,小姐?

 

天空澄清透明,向我所见过的南太平洋清亮的海水,也像我所见过的你清澈的目光。我知道你还是个孩子,一个有些任性的、淘气的孩子。你的头发柔软而有光泽,手指纤长,瘦削的肩膀背负着我们的未来。你眼角带着笑意,说要带我寻找永远,然后一起流浪。我想这一切足以让我跟着你远走他乡,永不回头。我们不需要任何的承诺,那只会成为我们旅行中沉重的包袱。所以,我们空着双手离开,怀着对未来美好的希冀,一路飞驰,义无反顾。车子载着我们,奔向幸福,奔向远方...

 

遗失了深邃辽阔的天空地图虽然令人迷惘,星光它璀璨闪亮将我的心照亮.

 

车子穿过茂密的森林,穿过零星散落的村庄,穿过清晨茫茫的雾霭,奔驰在晚风氤氲开的温柔里。夕阳在路的尽头燃烧,兔子先生在路旁鞠躬,微笑。你说,你已看见永远在夕阳下朝我们招手。那里不是终点,而是另一段路程的开始。你说,坐好了,我要加速咯。我说好,浅浅微笑。BoA的歌声围绕,在车后留下长长的浅灰色痕迹,记录旅程所经过的一切。无论未来在哪个方向,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就一定会是永远。车子向前加速,留下一阵轻烟。烟雾幻化成永不凋谢的花朵,绽放在绵延的小路上,妩媚异常。

 

拥抱爱情与伤痕,从此远走他方。绵延的winding road,未来想和你一起描绘往返的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