ωǒ想念你的方式

P.S.本文为仿写文`

    比如,我改变一种习惯。以前我从不喝冰红茶,现在我把我常喝的百事可乐换成你常喝的统一冰红茶。这样每当我喝到统一冰红茶的时候,都会想到你。
    比如,从现在开始,我每次搭乘2路公交车的时候,都会抓住从下车门开始书的左边第二个扶手,扶手上似乎还留有你的温度。车厢里的人都沉默,我也沉默,因为我想到了你。
    比如,我从来不和别人说“再见”,而是很小心地换一个词来避开它。因为我们从来不说再见,从来都不。这样,我又想念了你一次。
    比如,我会加入一大堆打篮球的男生的行列。我想其实我很懒,单是是因为你和他们一起招呼我,所以我才会打起精神来凑数,记住你转身投篮的模样,这样便可以在打篮球的时候偶尔想起你。
    比如,我与朋友们交谈,多多少少都能听到关于你的消息。可是我从来不发表任何意见,只是小心翼翼地将它们保存至心底。这样当我下次再见到这位朋友,我便会想起关于你的那则消息,还有你。
    比如,杰伦的《晴天》。尽管我喜欢的是吉他轻盈的声音,你喜欢的是它华丽的词语。不过没关系,我们都喜欢。所以我每次听到这首歌,都会想起你。
    比如,我绝对不要和你玩捉迷藏。因为我害怕我没有你聪明,会把你给弄丢了;但我又是如此想和你玩这个游戏。因为我相信当我找到你的时候,一定能看见你温暖的笑容。于是不管我玩不玩这个游戏,都会想到你。
    比如,我开始跑到球场银白色围栏下的某个定点坐下,靠着栏杆,抬头轻声歌唱。不管有没有听众,我都会一直唱下去,而且永远重复那一首歌,《realize》。因为我知道,曾经有一次,你成为了我的听众。这样每当我这么做的时候,便会想到你。
    比如,有一天有人问我,认不认识你,记不记得关于你的事情。我认真地回答:记得。然后我把一切关于你的事情,又仔细地想了一遍。
    比如,有一天有人问我,认不认识你,记不及的关于你的事情。我认真地回答:不记得。但我在心里把一切关于你的事情,又仔细地想了一遍。
    比如,在你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问我是否想念你的时候,我倔强地回答:不。其实这样只是出于我的羞涩,我不得不说谎话来欺骗你。
    比如,比如...
    比如我把我繁杂的思想用文字表达出来,把这一篇给你,给灆。我把它仔细地看了一遍,觉得可以了,便寄给你。天就要亮了,我在破晓的晨光中用铅笔在天蓝色的信封上写下你的名字,贴上邮票。我不知道邮编是多少,所以那里是一片空白。信封的开头是你的地址,你所在的地方只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,如你的为人一般清爽。那两个字,叫做天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