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考小结(已被用烂了的题目= =)

月考结束了

仍然记得在前两天前我还在担心着月考,奋力地复习着。

一下子,考完了……

就一个感觉——这卷子也太!……唉,亏我还夜夜苦读呢……

第一天考试平安渡过,第二天,也就是今天,感觉不好。特别是数学。

记得上次月考也是这样——在考数学的时候肚子突然起了化学反应,厕所在一遍遍地“召唤”我……上次是在开考前,这次是我在写完选择题后。

监考老师是200的班主任,周共老师,他人很好的允许我出去解决(?)完再回来继续考试。 可是肚子仍然痛得不行。

数学之后20分钟是政治。这是我比较有自信的一科。尽管这时候肚子已经反应完全,但整个人是虚的。没办法,继续考。

政治大题的问特别多,有三分之一是考基础题,只要你背了就可以写出来。不过就是文字多点。听说老兰这次放出豪言,若这次考试197还考不好他就不教197了!还听说他一直让197的背概念背题目……他是料到我们没有复习到经济而这样出题么?管他呢,反正写出来了。明摆着送分的题目。

写完政治,长吁一口气——写政治就和写作文一样,恐怕我语文考试的800字都没有这张卷子上我答题的文字多。手酸。

完成卷子,看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才到点。不能提前交卷,无聊至极。

我们的考场是在综合楼5楼的逸仙文学社。

我闲着没事,数起了灯管——唔,有五排,一共40盏。

——桌椅,57套。

——电扇,8台。

——窗户,8扇。

——灯管掉链,每个灯管两条,每条链子有19个环……

然后,又没事做了。

就在那里偷偷地啃馒头(早餐,一直没吃……)。

下午历史,也就是刚刚考完的一科。

又写了不少的字,手酸。

监考老师是传说中198的英语老师。

尽管198和我们在同一层,但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们的英语老师。

今日一见。确实……嗯……记得没错的话她是高级教师的职称。

穿着时髦。远远的看她觉得她 是个很严肃的人,稍一接触才知道她 也是一个挺好相处的人。好人。

全部考试结束后,回教室集中。

老秦 提议

以后每个星期大概一三五这样上数学晚修两个小时,也就是19点到21点。

唔,

我认为这个提议是不错的,总比自己回家百思不得其解的好。

啊,不过我就要开始一个星期有三天时要晚上走路回家了——如果我放学收拾书包的速度不快的话,末班车是搭不到了。

唉。月考结束了。

但我还是不能放松。

明天,是高考倒计时202天。

从明天起,做一个辛苦的人。

看书,熬夜,周游题海。

…………

面朝高考,奋勇拼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