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·死

  朋友小T又失恋了。最近她的情绪DOWN到谷底。作为她的朋友我只能在一旁看着她独自尝着情伤。她将一切都杜绝在她的世界之外,让任何人都无从靠近。自从失恋后,她整个人有些恍恍惚惚的。过马路她不看左右是否有车过,上课时不是自己咬自己的手就是呆呆地看着前方……

 叫她无数声她都不予以回应,当你不在叫她时她会突然窜出一句“如果我消失就好了”或是“我为什么还活着”之类的话,听起来都让人害怕。我一直在想,为什么情伤总是怎么重。

如果能死,我们会去死吗。答案不能肯定,但是也曾幻想过自己真的死了……那么这个世界还会存有我曾经留下的痕迹吗。

我一直在想,活在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总是有数不尽的烦恼寻来。如果死,我们就能解脱了……但那是逃避。我不能用我的死去回报关心我的人,让他们伤心。

小T总是说我是一个幸福的人,有关爱我的家人还有去多朋友,而她自己什么都没有,并且完全的否决自己。谁都有不完美的一面,只不过她那一面比较清楚的呈现在她面前而已。我觉得,她应该高兴,为自己能看到自己的不足之处而高兴。因为她可以比别早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,然后改正,最后更加完美!

我希望,她能尽快的走出失恋的伤痛,尽快的振作起来!

天涯帅草everywhere,何必独守杂草this where!(不珍惜好女孩的都是杂草!枯草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