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束了结束了~~!!

终于结束了!等待了两天半啊~

举行了近三天的校运会终于结束了!

心中真是高兴啊.

1——终于不用这么累了!

这几天我不是参加比赛就是帮别人“编”广播稿的内容,没有一刻停歇。腰酸背痛脚抽筋,手发抖!

2——可喜可贺,收获喜人~!!

比赛当然就是要有成果喽,没有一点成果对我来说算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啊!这次校运会得了一金两银。两块银牌都是因为跑步比第一的慢了0.3秒左右…………-_-!!!

看到成绩表贴出来差点晕了~不过好在的是银牌比较好看.而且第二名的江ingzhiliang比第一名的好——经验所得出的结论~(具有一定权威性~~)

3——班里发奖金!!!

参加比赛的同学得了名次的都可以得到一笔奖金。两元一分~所有的比赛结束后我算了一下账~净挣44元~!还好还好~▲○的礼物资金由着落了~!这也算是劳动所得呀~

(据同学观察,说我算好奖金数后走路都有些“飘”了……=_=#我想应该是跑步跑到腿软了,走路才会………………)

4——国庆放假!!!!

放假了~放假了~~~放松了~放松了~~~终于等到了期盼已久的假期~!不过美中不足啊——只放四天——似乎不时很悲惨,悲惨的在后头——3、4、5号上课…………

因为这件事,我们班有些人开始抗议。在活动课,以一男生为代表与老师辩论——结果可想而知,学生代表“败诉”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