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雅


所谓梦魇。如此而已。


那个人在他面前倒下去。胸口的痛比起血液一点点被毒侵染的痛苦还来得剧烈。周身扬起玫瑰深红的花瓣,米诺斯的手向雅柏菲卡倒下去的地方无力地伸了伸,最后只抓到了花瓣片片,碎裂薄红。

他低着头,将小宇宙一次燃尽,空间被黑色的次元一瞬掩盖,在史昂惊恐的目光下,抱起雅柏菲卡的尸首,堕落进幽冥的深处。


雅柏菲卡感觉自己的头抵在黑色的盔甲胸口,坚硬的金属的冰冷让他不安,可是浑身的乏力让他毫无办法,睁着一双还未来得及闭上的眸子,望着光明一点点缩小,化成尘埃消失在眼前。


他的生命在死亡之前的瞬间停滞了,堕落进冥王的结界中,任何生长和死亡都会停滞,如同一个活死人。

他听到银白色长发的嚣张男人喉中低沉的笑,嚣张得让人浑身颤栗。


接着是一阵剧烈的冲撞,他跟着米诺斯一齐跌落在什么地方。四周是一片死气沉沉。

 

[……你要做什么……]雅柏菲卡刚刚抬起脸便被一阵狂烈的气息所覆盖,一瞬间大脑空白成一片,手触碰到男人黑色的盔甲想用力将他推开,却又被紧紧揪住长发,玫瑰色的唇瓣被疯狂地辗转吮吻,略显纤细的腰肢被男子紧紧扣在怀里压迫得他的胸腔都在隐隐地痛。

  米诺斯贪恋地吮吻怀中人柔软的唇和馨香的舌,雅柏菲卡的一切都比他想象的要美好,玫瑰馨香的味道带着情欲的蛊惑,他已经奋不顾身了。

  雅柏菲卡感觉自己身上残破的盔甲如同被碾碎的花瓣一般被剥离,黑暗中的冷风混着男人身上炽热的温度形成鲜明的对比。未经人世的雅柏菲卡在侵略性的亲吻中昏昏沉沉,独占欲极强的亲吻,无法呼吸的痛楚,男人身上炽热的焦躁近在咫尺。

  结实绵软的腰肢在主人的昏沉在顺从地紧贴在米诺斯的身上,米诺斯终于结束了这漫长的亲吻。雅柏菲卡还未从窒息的痛苦中缓过来,空气涌进胸腔的一瞬间有些痛,脑海更是一片混沌,无暇去质问米诺斯。


  白皙纤细的皮肤如同白玫瑰花瓣的柔软,雅柏菲卡感觉到米诺斯湿润的亲吻沿着脸颊一路吻至耳垂。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肤越来越多,雅柏菲卡本能地蜷缩起身体,被男子粗糙指腹触碰过的细腻皮肤在虚无月光下泛起浅浅的红色。

  缓慢又温柔地舔吻过雅柏菲卡的寸寸肌肤,感觉他紧张地急促呼吸。裸露出的身体上有他留下的情色印记,仿佛是白玫瑰染血一般的水色旖旎。

  雅柏菲卡无力地看着身上一直带着嘲弄微笑的男人,火热的亲吻一直灼烧着他的理智,直到触碰到敏感部位,让他发出难耐的呻吟。

  [……呃啊……米诺斯……]

  这失神的呼唤刺激了男人,雅柏菲卡感到男人平缓的呼吸一瞬间变得急促起来。纤细的手臂被抬起来,绕过男子的肩膀,无力的腰肢被抬起来,他就这么衣衫不整地跪坐在黑色盔甲的恶魔身上。

  米诺斯的眼睛在他唇齿下一寸不到的地方,男人游离的手指在雅柏菲卡细腻的皮肤上不断肆虐,脸上写满了他看不懂的表情。

  和冷静外表完全不同的焦躁,那双灰黑色的眸子里,仿佛燃烧着火焰。

  只是落在身上的吻,依旧温柔得不像话。


 
 昏沉之中,米诺斯扳起雅柏菲卡纤巧的下巴重复亲吻,狡猾的唇舌纠缠住雅柏菲卡的尖巧舌尖,情色地引诱。

  [……雅柏菲卡,我给你一个活下去的机会,只要你说一句话。]

  [什么……?]

  硬是被男人用膝盖顶开的修长大腿,雅柏菲卡被冷风唤回了一点点理智,在米诺斯怀里的温暖一瞬让他忘了羞怯和迷茫,皱起俊秀的眉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
 

 
  米诺斯牵起刻薄的唇角,色情地舔过薄唇。

  [忘了雅典娜,只爱我一人。]

 
  [……怎么可能……]雅柏菲卡嘲弄地笑,却感觉有什么炽热的硬物抵在腿间,昏沉中有不好的预感。

 

  [那就,做到你怀孕为止吧。]恶魔仿佛玩笑一般轻松说完,恍惚间雅柏菲卡似乎看到他背后散开了黑色的羽翼。

  米诺斯一把按住纤细青年敏感的的腰肢用力往下按,胯下凶狠的刺进了未经人事的甬道。

  [呃啊啊啊啊!!]


  被侵犯的痛苦痛的雅柏菲卡几乎晕阙过去,仿佛被折断手脚都不值一提了。他浑身颤栗地挂在米诺斯的肩上,颤抖得不能自己。

  米诺斯苍白的眸子因占有而疯狂起来,空气中的血腥气息刺激了野兽本能的野蛮,他不顾雅柏菲卡的痛苦,慢慢地将怀中的青年抱起来,又狠狠按下去。

  这次雅柏菲卡连呼痛的力气都丧失了,感觉到男人炽热的凶兽一遍遍往身体的深处顶弄,缓慢而如同凌迟的摩擦。

 
  血液代替了润滑,撕裂的身体深处仿佛着了火一般炽热,如同萎靡的花朵。只有拥吻着自己的男人如此享受这样的温暖紧致,仿佛要将他吞噬一般的热烈。

  [……真热情啊,黄金圣斗士。]

  米诺斯嘲笑的声音就在耳畔低低耳语,磁性的声线蛊惑心神,仿佛赌咒一般,禁锢了他的神智。

  […不要…恶魔,你是恶魔啊……呃啊……]


  雅柏菲卡只能支撑在米诺斯的怀里,按住米诺斯银白色长发的头颅,任他一点点撕咬胸口红润的茱萸。

 
  但是也不全是痛苦,敏感至极的身体感觉男人不断进出自己身体的凶兽不断扩大,偶尔抬起那张英俊至邪魅的脸孔,那张脸上明显不耐的焦躁刺激了雅柏菲卡虚软的神智。浓烈的情欲意味影响了他,他自己也没有发觉扣住米诺斯肌肉纠结的肩膀的双手,在一点点变紧。

  [……嗯,米诺斯……嗯啊……]

  唇舌也不经意地漏出甜腻的呻吟。

  带着细不可闻的难耐。

 
 
  米诺斯知道雅柏菲卡春潮泛滥的逐渐甬道适应了自己的存在,银色长发的男人突然停滞下来。

  怀中人那双美丽的脸上一瞬间有些嗔怪的意味。

  [乖。]


  米诺斯在他唇上印上一吻,按住雅柏菲卡的肩膀将他按倒在地上,抬起一边的修长的腿架在宽阔的肩膀上。

  [来说点好听的吧。宝贝。]英俊的男人牵起邪气的嘴角笑。

  雅柏菲卡如同溺水一般无力地看着他,明明那炽热的东西还埋在自己身体内。


  [好吧。以后再说也无所谓。]米诺斯当然受不了雅柏菲卡浸满水色的眸子虚软的眼神。


  低下脸去亲吻美丽得让天地失色的爱人单薄的唇线,逗弄那未经人事的小巧舌尖与自己交缠蛊惑。

  而缓缓地抽送着。浑身被酥麻的感觉覆盖,温柔有力抽送都直达最敏感之处,快感一点点如潮汐上涨的海水,变得汹涌。


  [……嗯……不……米诺斯……]

  雅柏菲卡绕住灰色眸子的俊逸男人强壮的肩臂,难耐的呻吟,微红的眼角无一不是引诱。

 
  下身顶撞不知不觉已经变得失速,二人都有仿佛融为一体的错觉,翻搅着情欲的极致。内壁被粗壮摩擦到火烫的地步,狭小的甬道收缩得仿佛是叫人将它撕裂一般,米诺斯不再温柔而是彻底的侵略,有力的腰肢用蛮横的粗鲁节奏贯击,仿佛狂风骤雨,肉体相交的欢愉让魔星也会沉溺其中。

  他能感觉雅柏菲卡沉沦在他身下,勉强配合着他的速度,腰肢情不自禁随他的动作而配合他的蹂躏。
  
  永远都不够。


  雅柏菲卡的身体已经没有反抗他的力气,从一开始便没有,米诺斯的炽热焦躁和残暴肆虐驯服了他。眼前垂坠的银色长发被雅柏菲卡的手指在情欲沉沦中纠缠住。意乱情迷地纠缠吮吻……


  没有尽头。
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